close
7月14日mc延遲了4天以上,因為這週偶有褐色或帶淡淡血絲的分泌物,一直認為mc快來了,但又想會不會是AP了呢?15日一早決定驗一下看看,快速出現的2條線讓我有一種原來真的是AP了,跟不能開心要先去醫院確定的念頭,喊了還沒出門上班的老公,送上熱騰騰2條線的試紙,因為這天是老公生日,看到他開心的表情,其實我也好開心,但我覺得不能太開心,不然幸福不見了,怎麼辦?


傍晚老公下班我們一起去看婦產科,怪的是現在掛號只要說要確定是否懷孕就好了,完全不用驗尿或抽血欸,輪到我號碼直接進去掃腹超,說在子宮內等2-3週回來看心跳就結束了。一整個超快速讓我有點不適應,哈哈…
ps:因為以前好像是會算預產期之類,現在的做法讓我覺得好簡略。



回家後老公很開心的說要當爸爸了,我也開心,但又不敢太開心,怕我的幸福會不見,希望莊小白能緊緊抓住媽媽,健康的成長茁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