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自從買了房子後,認真考慮離開原本的工作職位,老實講工作內容還好,但是忙起來真的很忙,而且忙的機率很高,人一直覺得很累,放假都不像放假,只是讓肉體休息而已,沒有真的放鬆,壓力一直很緊繃,所以搬家前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先休息,再慢慢找工作,原本想繼續賣網拍,但是怕有屯貨壓力,讓我卻步,就這樣在家休息一個月。

 

        休息一段時間後想趁這陣子沒工作,不如認真看婦產科,立刻決定去之前就有聽過的李茂盛診所看看,端午假期跟先生回婆家過節,順道去台中看診,憑著衝動直接去看診,沒有搜尋過資料,到了診所我才發現診所硬體其實蠻舊的,在新竹看過林正凱好孕診所及參觀過送子鳥新址,可能都是這幾年新開幕,硬體都很新穎現代,到了李茂盛診所一整個很訝異,我本來以為不孕生殖很夯很賺錢,會把門面弄的很漂亮,但驚訝歸驚訝,畢竟是看醫師而不是看硬體,就繼續排隊等看診。

 

        看診感覺還好,只覺得隱私性不夠,李醫師該問的都會問,態度算和藹親切,看診前也有先諮詢順便做檢驗(當天就可以先驗精蟲,女生部分會做陰超、抽血),吃+打排卵藥,排輸卵管攝影檢查,因為要等mc結束後再做,我是等隔一週才做,做的經驗很不好,不過應該是緊張大過於疼痛,而且跟診所合作的放射科很古老,連拋棄式的檢查用物(拋棄式鴨嘴之類)都沒有,我就在忐忑不安中做完檢查,老實說放射師的技術很好放鴨嘴也不太痛,但是放射科本身儀器跟硬體真的很古早味,做完報告會立刻出來,看起來兩邊是有通暢,但左邊較沒有右邊順(這是放射師跟我說的),回診所醫師是直接看放射師手寫的報告,我感覺他沒有認真看片子,加上當天老公的精蟲穿透力報告出爐,不到基本值所以李醫師建議我們考慮做試管,但其餘檢查繼續做,暫時先等第三次檢查順便考慮去哪做試管,我自己本身是護理人員曾經走過婦產科,對硬體、醫師看診態度的看法會不一樣,所以以上只是我個人想法。

 

 

自己幫自己打針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,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我打針時的心情,明明沒有生病卻得打針,拿針的手有障礙一直戳不下去,其實不痛卻覺得很心酸,男人永遠不會懂,即使他一直說捨不得,我還是覺得很孤單。。。

CYMERA_20140610_232806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